鞍山电饭锅

别留屁股了求你们……我会删掉

论南方蟑螂的杀伤力

#私设:柒与七两个是搬到南方的两个北方汉子#
#我错了,六七他才173#

南方特产是什么?

点心,水果,小吃,以及……蟑螂。

伍六七和柒是双胞胎兄弟,两人从小一块长大,上同一所学校,考上了同一所名牌大学。

就是这学校在南方,离家很远,又不想住宿舍,所以他们打算在学校附近租间房。

租房这事是伍六七办的,他对比好多房子找到了一个又便宜又好的房子。

房东老大爷上下打量伍六七,半晌才问了一句:“年轻人,北方来的?”

“是啊,大爷,怎么了?”

“北方人啊……你怕蟑螂不?我这儿房子便宜是因为这里蟑螂多啊。”

“唉呀没事儿没事儿,一两只蟑螂算什么,我小时候都是玩蟑螂长大的。”伍六七拍胸保证。

老大爷没再说什么,但接钥匙的时候伍六七总感觉大爷那眼神带着点怜悯和幸灾乐祸。

当天他们就搬了进去。不得不说这钱花的值当,家具什么的都不缺,房子空间也很大。想到老大爷说这房子里多蟑螂,伍六七专门叫柒带了灭蟑螂药撒了房子角落。

半夜伍六七突然饿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起床去翻冰箱,突然发现苹果后面好像有两根头发,他不禁咦了一声,伸手揪住想看看那是什么。

然后他拽出了一个十厘米大蟑螂。

并且离他脸仅两分米。

借着冰箱里的光,伍六七看见蟑螂那奇长的触须被提着,六条细长带须毛的腿在空中挣扎划动,头部狰狞的口器不断翕动,巨大的有横纹的尾部前后扭动试图扒上伍六七的手指。一言以蔽之,恶心到爆。

伍六七从嗓子眼憋出一声高昂的尖叫,惨叫声甚至激起了楼内的声控灯。

他惨叫着疯狂甩手,害怕到飙泪。蟑螂被甩在地上六脚朝天,六条腿还在乱划。

柒本来睡眠就浅,这么大的响动立即就把他吵醒了,当他愤怒地甩门出来时就看见了在地上扑腾的蟑螂与站在沙发上尖叫并狂甩胳膊的伍六七。

伍六七看到柒,像是溺水的人看到了救命稻草,三窜两跳蹦跶过去抱紧柒胳膊嚎:“柒哥!柒哥你可算是来了!有蟑螂啊啊啊啊啊啊!”

柒皱眉,道:“一只蟑螂,怕什么怕。”

但是当他将视线转移到趴在地板上的蟑螂时,下意识牙疼似的发出轻嘶声。

卧槽,这是蟑螂?这是蟑螂?

这世界上还有鸡蛋那么大的蟑螂吗?!

柒从小就是张面瘫死人脸,自带气场,打架从来没输过,所以没人知道其实他……怕蟑螂。

就连伍六七也不知道。

小时候伍六七捉蟑螂吓过他,他黑着一张脸什么也没说,把伍六七按地上抽了一顿。

现在看来小时候那个哪是蟑螂,那明明叫小宝宝。

柒内心崩溃到想要挠墙,但是他忍住了,沉着地脱下手中的拖鞋照准蟑螂拍去。

在拖鞋即将砸到蟑螂时,原本安静趴在地板上的蟑螂突然拍拍翅膀飞了起来,不仅躲过了拖鞋,还直直朝柒飞去。

两人这辈子头一次知道,蟑螂不仅可以长得那么大。
它还会飞的。
而且飞得超快的。

柒这回是真忍不住了,他低声吼了一嗓子,抄起靠垫把蟑螂从半空中拍下来。然而柔软的靠垫根本无法打死蟑螂,蟑螂只是停顿了几秒,然后继续毫不迟疑的转而飞向伍六七。

伍六七继续惨叫,不过基于楼上楼下抗议式敲地板敲天花板,他把声音压到了最低,就是尖利得可怕。

他爆发出此生最快的速度翻过沙发,飞速绕过一个个障碍物,蟑螂紧随其后,上演了现场版的速度与激情。

眼看伍六七就快被追上了,柒趁机抄起另一只拖鞋,眸中爆发出杀气,眼睛泛起鲜艳的红色,迅猛地砸向蟑螂。

快!准!狠!

蟑螂被巨大的冲击力砸到墙上,伍六七拿柒的双马尾辫照片发誓他听到了蟑螂被挤扁时的噗叽声响。

拖鞋掉到了地上,蟑螂尸体依然黏在洁白的墙面上,留下一大滩橙色的粘液顺着墙壁慢慢向下流淌,还有一大坨子白色的卵。

伍六七脸色一白,差点吐出来。

噩梦终于解除,柒神色自然地收回手,光着脚去柜子里拿卫生纸。

一打开抽屉,柒顿住了,抽屉里的一大堆蟑螂也顿住了。

然后抽屉里的蟑螂潮水一般涌了出来。

朋友,你经历过地狱吗?

柒不再管地上的拖鞋,转身冲刺入卧室,伍六七紧随其后关上了卧室门,将能拖动的一切都死死堵住屋门。

据说两人的惨叫声震醒了全楼的住户。

当天晚上两个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北方大汉裹着被子一人拿一本超厚的字典瑟瑟发抖熬过了一整夜。

评论(43)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